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青协志愿者前往宁海敬老院慰问老人

发布时间: 2016-04-18      访问次数: 42

为了丰富孤寡老人的业余生活,弘扬尊老爱老的志愿精神,417日上午,我院青协10名志愿者前往宁海敬老院开展常规志愿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9点,我院青协 10名志愿者到达宁海敬老院。活动开始,志愿者们为老人带来水果等慰问品,并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随后志愿者们逐一为老人开展测量血压活动,做简单检查,预防疾病发生,并针对某些病状给予合理提醒;志愿者们同老人聊天,耐心聆听老人们的故事,志愿者们还应邀与老人游戏,关心其身心健康。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还积极加入了摘菜的队伍,为敬老院采摘新鲜的蔬菜,为老人提供蔬菜;

敬老爱老项目是我院青协的常规项目之一,通过项目志愿服务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业余生活,有利于老人的身心健康,同时弘扬了志愿者的青春活力和真诚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同时增强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