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青协志愿者敬老爱老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6-04-25      访问次数: 42

    424日上午,我院青协在宁海敬老院开展以“关爱老人,筑爱夕阳”为主题的常规活动,在敬老爱老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出色的服务之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去了准备好的水果,并分送给各位老人。随后,老人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广场,晒太阳、聊天,间或陪他们散步,打牌。志愿者们也为老人献上事先准备好的歌曲。活动高潮期间,有位老人主动要求演奏了二胡曲《赛马》,精湛的才艺得到其他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和老人活动相处融洽,活动过程暖意融融。最后,志愿者们与老人拍照留念,顺利完成此次活动。

    通过这次的活动,志愿者们更能体会到爱老敬老的意义,也希望这次的活动能为老人们带去更多快乐和温暖。希望有更多的人多多关心这些孤寡老人,让他们有一个更加充实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