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青协解说经典服务队在博物馆培训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6-04-25      访问次数: 22

    424日,我院青协解说经典服务队在市博物馆的常规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旨在培养新的志愿者解说能力,在博物馆志愿讲解活动中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到达市博物馆,在宣教科陈主任的带领下熟悉和了解展区物品。培训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聆听讲解,在过程中与陈主任进行多次交流,期望在今后志愿解说活动中能够更好地向游客展示。此外,志愿者们培训了凌惠萍的来历,千年不腐的谜题,棺椁中陪葬品等内容。活动后期,志愿者们首次尝试向游客进行讲解,志愿者的认真、积极的态度得到游客的认同和赞赏。

    这次学习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了解解说经典的重要性,锻炼了志愿者的表达能力,更让市民们了解了我院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解说经典服务队志愿者将继续在志愿服务中不断学习,努力成为我院青协志愿者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