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开展市博物馆解说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17      访问次数: 187

为传递港城经典历史文化,提升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水平,515日,我院5名志愿者前往市博物馆开展历史解说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9点,志愿者们到达市博物馆,运用相关知识为游客们讲解馆藏文化。从凌惠平的发掘过程到其千年不腐之迷,志愿者们都为来宾讲解地淋漓尽致,有的游客还对棺椁中陪葬品的历史意义与志愿者们交流了看法,彼此互相学习。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部分游客普及了医学常识,得到游客们的高度赞扬。面对大批的游客,志愿者们从容地完成解说任务,得到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志愿者认真热情的工作态度,让广大游客感受到了我院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青协将以世界博物馆日为契机,进一步向市民宣传更多的港城文化,促进我市博物馆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