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2013级临床三班团支部开展女生男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3-10      访问次数: 164

   2015年3月7日中午,临床3班的女生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每人一份慕斯蛋糕。经班长倪煜炜一番解释大家才明白,原来这是班级男生们为女生们特别准备的“女生节”礼物。

  众所周知,3月8日是妇女节,为了迎合这个世界级节日,众多大学便把3月7日定为女生节,3月9日定为男生节。

  3月9日当天,13级临床3班又开展了“男生节之爱心早餐”的活动。早上七点十分,在班级同学们刚刚起床之际,临床3班的班委们和数位女生就到达了食堂领取昨晚就在一食堂预定的“爱心早餐”。为了早餐的营养均衡,班长与生活委员曾多次探讨。早餐的“爱心”之处就是班级的女生们为男生们写了22张爱心小寄语,纸条上内容各异,有的还套用了网络热门的语句:“祝你早日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还有“科科都不挂,年年奖学金”之类骈句,既有趣又真诚。本次活动中班级同学们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在拉近了男女生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的同时也增添了同学们校园生活的乐趣。希望以后有更多有趣有爱的班级活动拉升同学们的幸福感!                                          

                                                          供稿:刘梦颖                                                           供图:倪煜炜 施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