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2013年级护理专业举行“绳牵你我心•共系康达情”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14-03-11      访问次数: 88

     3月9日下午3时,我院2013年级护理专业在食堂北广场举行了“绳牵你我心•共系康达情”拔河比赛。护理专业10个班级均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护理5班脱颖而出摘取桂冠。

    下午3时,连云港的天气格外晴朗,校园内春意盎然。护理专业同学全部聚集到食堂北广场,穿着一身运动服装,以最轻便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较量。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虽然都是女生,但参赛队员都毫不示弱,放下了平时的淑女风范,都向着一个目标一起用力。双方你来我往,几个回合后才分出胜负。拉拉队员也为班级的同学加油呐喊,助威声、欢呼声响彻赛场。最终,护理5班参赛队打败所有对手,赢得冠军,护理1班、8班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起到了锻炼学生身体的效果,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增进各班级之间的互动,得到了同学们广泛的关注和参与,展现出护理专业同学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及优良的精神风貌。

 

文:汪海峰   谢小松    图:王媛媛 

2014年3月11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