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2013年级康复、药学团支部开展“绿色地球”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2-06      访问次数: 133

    12月6日,我院2013级康复、药学团支部的70余名同学利用课余时间,来到花果山、青年公园等景区开展“绿色地球”团日活动。

   近日天气晴朗,阳光喜人,市民们大都利用闲暇时间外出游玩和锻炼身体,一些景区便被游人留下不少垃圾。康复、药学团支部的同学决定利用闲暇时间来到一些人群较为密集的景区,如花果山风景区、青年公园等开展团日活动,同学们不顾脏和累,利用垃圾袋将地上的矿泉水瓶、果皮、纸屑等垃圾一一捡起。遇到个别不文明的现象,同学们也用委婉的方式进行了制止。

   在身体力行的同时,大家还通过横幅、倡议书等形式展开“保护环境”的宣传。康复1班团支部向游人发放“保护环境”倡议书,大多数游客都给予了积极的配合,有些游客还加入到队伍中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康复2班团支部在游人聚集处展开“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宣传条幅,并通过签字、合照等方式唤起游人的环保意识。

   本次活动是大学生走出校门的一次重要实践,旨在通过自身行为带动与倡导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保护环境的意识。在后续的实践中,同学们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保护环境活动,传递青春正能量,共建绿色地球,共创美好家园。

文:邢娜 钟慧   图:章坚

2013年12月6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