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影像专业团支部赴市福利院开展“冬日暖阳”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1-20      访问次数: 94

    11月20日,为关爱福利院儿童,传递人间真情,我院影像专业团支部赴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冬日暖阳”志愿服务团日活动。影像专业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连云港市社会福利院位于市区北郊,主要职责是收养城市“三无”人员,孤残儿童以及对外自费代养老人。该院于1997年增设了儿童福利院,目前共有孤残儿童、弃婴二百余名。当天下午两点,我院影像专业团支部同学们带着玩具、水果、零食来到社会福利院,与这里的孩子们进行了互动与交流。活动中,同学们有的将玩具、食品分发给孩子们,有的帮助孩子们梳理头发,有的帮助老师打扫卫生……不知不觉,持续四个小时的活动很快结束,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与孩子们相处融洽,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此次“冬日暖阳”团日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给予的快乐和感恩的重要性。活动并没有这样结束,同学们决定将“冬日暖阳”团日活动长期做下去,作为影像专业团支部常规团日活动。同时,同学们也希望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活动中去,尽自己的一份力,让更多需要关爱的人感受到冬日的暖阳。

文:邢娜 崔博闻   图:章坚

2013年11月20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